艺术学院成功承办安全教育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6日 09:49 作者:朱丹丹 浏览量:[]



 

2012229日,为了吸取教训,避免此类事件再次发生,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及时了解火灾的危害性,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校学工(部)处大学生宿舍开展各宿舍长,学生干部参观起火宿舍的现场活动。本次活动为学工部开展的“消防安全月”系列活动之一,从229日到36,参观时间为期一周。
    
截止到34日,起火现场共迎来了十三个学院,将近一千人的宿舍长和学生干部来此处参观。参观期间,解说员向到来参观学生认真的再现了当时火灾的场景,强调各宿舍长和学生干部一定要重视各类火灾隐情、并要求本宿舍人员和身边人员做好安全消防常识,时刻提醒同学们要注意消防安全,用电安全,严禁使用各类违规电器和劣质产品,避免造成更大的损失。

本次参观不仅增强了学生干部消防知识和消防技能,而且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这次惨痛的教训也让同学们深切体会到杜绝一切宿舍安全隐患的重要性。此次活动对保护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维护校园的和谐稳定,更好的开展学生宿舍消防安全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艺术学院学生干部今晨参观当地某武警部队

下一条:理学院召开“解放思想、赶超跨越”暨安全教育动员大会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