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期桂林理工大学辅导员沙龙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3日 10:37 作者:思想教育科 浏览量:[]



 

321日上午,桂林理工大学第二十一期辅导员沙龙暨2011级学生辅导员专题研讨会在屏风校区学生处会议室召开。学工处熊英处长、张雷副处长以及2011级新生辅导员参加本次研讨会。

会上,熊英处长就2011级学生开学至今的学生工作动态做了有关发言。熊英处长强调,2011级是新的血液,是承上启下的一届,作为辅导员我们必须抓好2011级学生的思想动态和管理工作。在学生学习、学风上,如何提高学生的考研率和四、六级通过率;在宿舍管理中,如何更规范、更有效的管理好宿舍确保安全稳定;在外出实习上如何建立信息平台确保安全等问题上我们要结合90后学生思想特点开展相应的有效措施。

最后,熊英处长还希望2011级辅导员们能畅所欲言、建言献策,一起探讨目前面临的学生工作的难点和形式以及应对方法,为推进理工大学发展,为党的十八大顺利召开保驾护航。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上一条:第二十二期桂林理工大学辅导员沙龙

下一条:[第二十期]桂林理工大学学工系统举行“解放思想、赶超跨越”大讨论动员会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