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助理中心召开2013年工作大会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9日 09:42 作者:学生工作助理中心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开展好学生工作助理中心的工作,201419日晚,学生工作助理中心在辅导员之家召开了助理中心2013年度座谈会。参加这次会议的有学工部(处)唐壮东部(处)长、金飞副部(处)长,思想教育科莫媛老师、张萌萌老师,学生管理科陈小波老师、施林老师以及学生工作助理中心主任团和其他部分成员。

 会上,主讲人先做了关于助理中心的简介、日常工作、主要特色工作、以及不足等的汇报,然后对张庆余等11名“最佳成员”,白茜元等23名“优秀成员”进行了颁奖。随后,唐处长在会上做了重要指示,他首先对过去一年学生工作助理中心成员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大家能再接再厉,为服务师生多尽一份心,多出一份力。最后,金副处长就在场同学的汇报及提问做出总结。

此次会议从很大程度上为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建立了一个很好的沟通桥梁,让大家在这样一个轻松有序的环境中互换心声,这样一个会议,不仅让领导老师们更加清楚助理中心的情况,也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目标,为以后的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情暖三月,爱在心弦

下一条:学生工作助理中心顺利举行计算机操作考试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