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桂工梦想,建明馨嘉园——桂林理工大学社区文化节之最佳楼管委评比及成果展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9日 12:03 作者:学生工作助理中心 浏览量:[]



为加强学生与楼管委之间的沟通和了解,促进了各楼栋之间的联系。1126日至27日,桂林理工大学社区文化节之最佳楼管委及成果展活动于雁山校区馨香园、苑、嘉香苑广场开展,此次活动由桂林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后勤处主办,学生工作助理中心承办。

26日中午,学生工作助理中心和楼管委的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这次的最佳楼管委评选与成果展的活动中。社区管理部组织各楼栋联系人和社区部的成员对各个楼栋的展板进行了评分,各楼栋负责人也分别详细地介绍了本楼栋的基本情况。路经的同学们在了解了各楼栋的基本情况后,纷纷为他们心目中的最佳楼管委投上自己的宝贵的一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感谢楼管委成员平日的辛苦付出。

此次的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各个楼管委之间相互促进,共同成长,更进一步加强了社区文化建设力度,筑造健康和谐的明、馨、嘉园,营造了优良的社区文化氛围。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上一条:第五届社区文化节之宿舍装饰大赛进行决赛

下一条:学生工作考核指标体系(修订稿)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