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班级心理委员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5日 15:23 作者: 浏览量:[]



为了提高我校心理委员的专业知识水平和工作能力,加强心理委员之间的朋辈交流,1223日晚,2016年班级心理委员培训结业典礼在雁山校区05101教室举行。学工部(处)冯广辉副部(处)长、各学院负责心理健康教育的老师、2016年新当选的班级心理委员共同参加了此次结业典礼。典礼由心理咨询中心李海亮老师主持。

李海亮老师首先就本次培训班的开课情况以及结业情况做了总结发言。各学院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老师们受邀为合格学员颁发结业证书。艺术学院和测绘学院的优秀学员代表,也先后和大家分享了他们的所感所思。

典礼的最后,学工部(处)冯广辉副部(处)长向大家作了致辞。冯广辉副处长在恭贺大家顺利结业的同时,也向全体心理委员们提出了几点希翼:一、希望各学院高度重视心理健康教育与心理委员的工作,加强对心理委员的培训与培养;二、希望心理委员们充分认识心理委员工作的重要意义,用爱和责任履行好各自的职责;三、希望心理委员以本次培训班为起点,充分发挥朋辈心理辅导的作用,成为“播撒阳光的使者”;四、希望心理委员充分利用好我校心理健康教育的各个平台,积极宣传心理知识和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引导同学们积极开展心理自助。

上一条:我校10名教师参加高校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教学高级研修班

下一条:我校选手在第四届全区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教学比赛中获得三等奖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