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辅导员参加心理咨询师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2日 16:23 作者:冯燚、谭咏梅 浏览量:[]



818日—27日,桂林市第1302期心理咨询师培训班在我校屏风校区党校开班,我校共14名辅导员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班是在学校和学工处领导的大力支持、心理咨询中心的积极组织、各部门的协调配合和辅导员的踊跃参与下顺利展开的。本次培训由广西心理协会的心理学教授和专家进行集中面授,他们分别是来自广西医科大学的过慧敏教授、解放军181医院心理科刘荣主任、桂林师范专科学校彭丽云副教授和桂林监狱的心理咨询师许寄南老师。他们从心理学基本理论知识、咨询操作技能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结合临床经验讲述了许多生动实际的案例,悉心回答学员们的疑难困惑。

虽是炎炎夏日,但辅导员们学习热情很高。通过为期十天的集中培训,辅导员更深刻地认识到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在学生工作中的重要性,其关系到每个学生的身心健康和成长成才。只有通过系统的学习、切实地提升自身的专业水平和业务素质,才能更好的胜任日常服务和管理工作。

培训剪影

上一条:心理辅导实战技能系列工作坊(第一期)圆满结束

下一条:2013年春季第三次心理健康教育月报会暨学期总结会召开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