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卫生联合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7日 18:03 作者: 浏览量:[]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确保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及今冬明春期间的校园安全稳定。11月27日下午,由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后勤集团以及宿舍自管委学生干部组成检查组,对雁山、屏风两校区学生宿舍的宿舍卫生、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检查。

在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领导班子及各学院负责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学工干部、后勤集团相关负责人以及学生干部深入学生宿舍,认真清查寝室内是否存在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私拉电线、私藏管制刀具、私养宠物等情况,对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记录,并督促进行整改。

各小组在检查中,以教育引导为主线,与学生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同学们生活学习、安全卫生、宿舍文化等方面情况。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张成龙叮嘱同学们要加强安全防范和卫生意识,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严防火灾和人身意外伤害事故的发生,增强自护自救能力,同时要加强宿舍内务卫生建设,共同创建安全、文明、和谐、温馨的宿舍环境。最后,他指出,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对于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要根据本学院的实际情况制定整改方案,切切实实的把安全稳定工作落到实处,为学生的学习、生活提供安全、稳定的环境。

 

张成龙老师深入学生宿舍检查

周国桥老师进行宿舍检查

 

上一条:学校举办2018年广播体操比赛

下一条:【旗帜工程】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组织开展廉政教育专题活动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