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帜工程】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组织开展廉政教育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7日 10:01 作者: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学校廉政教育活动周相关通知精神,学工团委党支部于11月26日下午在雁山行知楼B301会议室开展廉政教育专题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部(处)部(处)长张成龙主持。

会上,校团委书记周国桥对学校2018年秋季学期“廉政教育活动周”通知及自治区关于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的要求及精神进行了传达,并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排查、整改工作进行了说明和布置。

学工部(处)部(处)长张成龙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就“纪律处分条例制定的意义及要求”、“违反条例的典型案例”、“新修订后的八大亮点”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学习解读。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不断纵深发展,此次《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修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体现。他提出,一是全体党员学习要深入,不仅要学习文件精神,更要学习反面案例,要结合工作学,重点学,广泛学。二是自查要全面,党员干部要多照镜子经常反思,认真自查身上存在的问题,从党性原则到党的纪律,仔细排查,时刻警醒自己。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我校廉政园。

 

会议现场

 

参观学校廉政园

 

上一条:我校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卫生联合专项检查

下一条:学生工作部(处)召开桂林理工大学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建设与应用工作布置会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