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副厅级调研员张劲松检查假期学工系统安全稳定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3日 00:05 作者: 浏览量:[]



为深入落实学校假期安全稳定工作相关部署和要求,确保自治区成立60周年放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12月9日下午,学校副厅级调研员张劲松一行在学工部(处)、校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深入各二级学院和学生宿舍,检查指导安全稳定工作,向坚守一线的学工系统值班人员、留校学生送上节日的祝福与问候。

张劲松副厅级调研员一行先后来到理学院、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商学院、艺术学院、材料学院,详细了解二级学院假期值班安排,现场检查学工人员带班值班、假期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以及落实情况,听取了学院值班人员的安全稳定工作情况汇报。

在检查走访过程中,张劲松副厅级调研员首先对假期坚守岗位的学工值班人员表示感谢,就假期值班带班、留校学生管理等工作做出了具体指导,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各学院要严格执行值班带班制度,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切实加强学校节假日期间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要确保人员在岗、责任到位,构筑学校安全保障坚实防线;要积极营造和谐有序的校园氛围,让师生在学校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假期。

随后,张劲松副厅级调研员一行又实地走访了社团游园活动区域及学生宿舍,看望留校学生并向他们致以假期问候,叮嘱他们在学习之余注重劳逸结合,保重身体。

在自治区成立60周年假期期间,我校严格执行假期值班带班制度,单位(部门)领导实行在校带班值班制度,并确保手机24小时联络通畅,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和学习生活秩序平稳运行,使广大师生度过一个平安、和谐的假期,确保了自治区成立60周年放假期间学校校园的安全稳定。

 

张劲松副厅级调研员看望慰问一线学工值班人员

检查宿舍门禁系统

学校副厅级调研员张劲松实地检查学生宿舍

学校副厅级调研员张劲松实地检查学生宿舍(二)

学校副厅级调研员张劲松实地检查学生宿舍(三)

张劲松副厅级调研员参与假期社团游园活动

张劲松副厅级调研员检查学工系统安全稳定工作情况现场

张劲松副厅级调研员实地检查学工系统相关工作材料

 

上一条: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刘宏达做客我校桂工讲坛之“筑梦新时代”——新时代人的全面发展与思想政治教育的新自觉

下一条:2018年广西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论坛在我校成功举办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