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科研团队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30日 21:11 作者: 浏览量:[]



12月28日,学校辅导员科研团队工作推进会在雁山校区行知楼B416会议室顺利召开。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张瑞及十支科研团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网络思政科副科长刘辉主持。

会上,各科研团队负责人从团队的运行情况、团队的业绩成果、团队建设存在的困难、明年团队建设目标和任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刘辉老师介绍了辅导员学术年会的具体情况,并围绕学风建设目标对各科研团队进行了工作安排。

张瑞副部(处)长在听取了各团队的工作汇报和工作安排后,积极肯定了各科研团队自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并就后期工作进行部署:一是各科研团队要高度重视、齐心协力地办好此次辅导员学术年会;二是各科研团队要提高站位,深入挖掘本团队的研究与学风建设的关联点;三是要以问题为导向,以解决实际问题为核心,以数据为支撑,深入探索影响学风建设的因素,并有针对性地提出对策;四是各科研团队要充分利用好学校搭建的科研平台,及时把实际的工作经验凝练成理论,促进学校辅导员队伍向专业化、职业化、专家化发展。

推进会现场

上一条:玉林师范学院杨潇处长一行来访我校

下一条:"易"起探索材料学的世界––桂林理工大学第八期"名师下午茶"顺利开展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