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师范学院杨潇处长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30日 21:14 作者: 浏览量:[]



12月28日上午,玉林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杨潇率该校学工处、团委、二级学院等部门相关人员来访我校。我校学生工作处处长张成龙、校团委书记周国桥在雁山校区行知楼A201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学校对口部门、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张成龙处长对杨潇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生工作队伍基本情况、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校团委书记周国桥就我校创新创业学院的历史沿革、特色亮点、运行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校团委副书记莫媛对我校的“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进行了全面介绍。

杨潇处长在讲话中,介绍了玉林师范学院学生工作的相关情况,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本次交流收获颇多,希望此行能学习借鉴桂工在学生工作方面的经验做法,并希望两校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深化学生工作方面的交流合作,携手并进,共同探索高校立德树人的新思路、新方法。

会后,杨潇处长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的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易班工作站和第二课堂教育体验中心。

座谈会现场

张成龙部(处)长发表讲话

周国桥书记发表讲话

玉林师范学院杨潇老师发表讲话

玉林师范学院来访人员参观大学生事务中心

玉林师范学院来访人员参观易班学生工作站

玉林师范学院来访人员参观雁山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科技孵化中心

上一条:我校学工部(处)举行2018年度易班优秀指导老师答辩会

下一条:辅导员科研团队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