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工部(处)举行2018年度易班优秀指导老师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30日 22:40 作者: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网络思政和易班建设工作的开展,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和示范作用,更好地调动和激励我校及各二级学院易班建设发展,2018年12月27日,桂林理工大学学工部(处)在雁山校区行知楼B416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易班优秀指导老师答辩会。学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等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答辩会并担任评委,各学院易班指导老师参加本次答辩会。

根据《广西高校易班建设工作规划(2017-2020年)》文件要求,我校制定了相应的二级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考核管理办法(试行),在共建指数、内容建设、工作站建设、易班特色建设等四个主要方面对二级学院易班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考核评价,最终评选出5名“年度易班优秀指导老师”。会上,各参评易班指导老师分别对2018年开展的易班及网络思政工作特色和亮点进行了展示,围绕易班建设成果、易班、未来易班建设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学工部(处)副部(处)张瑞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学院的易班建设成绩,就这一年的各学院易班建设工作以及网络育人发展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目前各学院易班建设工作开展的扎实有效、效果显著。他强调,深化推行易班特色、精品项目,加强网络思政阵地建设是当前校、院育人工作的重点任务之一,希望与会指导老师通过本次答辩交流,分享易班建设经验,不断推动易班建设发展。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易班优势,注重特色发展,突出思想教育,着力内容建设,将易班打造成为学生喜欢用、离不开的校园网络平台。本次答辩会共评出五名“优秀易班指导老师”,来自商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地球科学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的易班指导老师荣获“优秀易班指导老师”称号。

此次答辩会顺利开展,让各学院易班之间有了更深入分享交流学习经验的机会,也为2019年探索具有桂工特色、学院特色的易班发展路径提供了新思路。学校易班也将进一步总结经验,根据我校网络育人任务与建设目标,为加强我校网络思政工作,繁荣大学生网络文化作出积极贡献。

01 答辩会现场(一)

02 答辩会现场(二)

03 评委答辩现场(三)

上一条:桂林理工大学2017-2018学年度优秀辅导员评选答辩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玉林师范学院杨潇处长一行来访我校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