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理工大学2017-2018学年度优秀辅导员评选答辩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30日 23:54 作者: 浏览量:[]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展现我校辅导员精神风貌,不断提升我校辅导员的工作技能和水平,12月28日上午,桂林理工大学2017-2018学年度优秀辅导员评选答辩会在雁山校区萃华楼报告厅举行。学校副厅级调研员张劲松出席答辩会,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张瑞,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到场观摩本次答辩会,答辩会由张瑞副部(处)长主持。

会上,各参评辅导员围绕辅导员“十个一”落实情况、日常教育与管理、专项工作特色与亮点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逻辑清晰、观点鲜明、新意辈出,同时答辩辅导员也分享了自身从事学生工作的深刻感悟、辅导员工作带给自身的成长与收获。为时两个小时的答辩会,充分体现了我校辅导员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踏实的工作态度。

学生工作部(处)副处长张瑞在总结讲话中对参评辅导员的精彩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指出,本次辅导员答辩不仅是展现我校优秀辅导员良好精神风貌的舞台,更是为全体辅导员提供工作交流的平台。借此机会,他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我校优秀辅导员的经验能在年轻辅导员当中深化、加强和推广,将优秀经验理论转化为工作实践经验,提升岗位本领;二是希望通过答辩评选会在学校学工系统中形成向优秀学习、向先进学习的良好氛围,形成展示我校辅导员风采的窗口,更好地发现人才、发掘人才,为在更高的平台展现我校辅导员风采提供新思路、新理念。

据悉,本次优秀辅导员答辩评选会由学工部(处)精心组织,旨在搭建我校辅导员工作交流、学习的平台,促进辅导员职业能力和工作水平的双提升,推动我校学生工作迈上新台阶。

答辩会现场

答辩会现场

答辩会现场

上一条:学校全体专兼职辅导参观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平台建设

下一条:我校学工部(处)举行2018年度易班优秀指导老师答辩会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