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全体专兼职辅导参观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平台建设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9日 16:31 作者: 浏览量:[]



 

1月8日下午,学工处组织全体专兼职辅导100余人到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参观学生工作平台建设。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冯广辉、张瑞带队参观。

参观交流期间,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郝文佳从大数据服务学校、学院学生工作的角度,向来访人员详细介绍了目前大数据工作室的建设进展、研究现状和发展方向;学工办成员则结合学院特色,分别对学工办、易班、心理工作室等平台的建设和工作进展进行介绍。

此次参观,不仅加强了各学院学生工作的沟通和交流,也为各学院的学生工作平台建设提供良好借鉴。

 

学生工作大数据工作服务工作室简介

学生工作大数据工作服务工作室于2017年11月正式成立,是学校首批10个辅导员工作室之一。工作室项目建设由郝文佳负责,有正式成员10名。工作室研究以大数据分析处理技术为依托,以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就业指导为切入点,通过数据整合、数据挖掘和数据伦理等方式,制定出更加科学的教学决策与管理决策,实现精准教育、精准管理、精准服务,切实提高学生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截止目前,团队成员已发表论文9篇(SCI期刊1篇),区级、校级优秀论文6篇;获得区级、校级课题立项5项,获得校级及以上奖项6项。

参观环境学院学生工作室现场

现场讲解

现场讲解(二)

上一条:学校开展学工系统现场安全教育培训会

下一条:桂林理工大学2017-2018学年度优秀辅导员评选答辩会圆满结束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