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学工系统现场安全教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9日 16:40 作者: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校园安全教育工作,强化学工队伍安全意识,1月8日下午,我校在雁山校区教八栋一楼安全教育基地召开学工系统现场安全教育培训会,出席本次会议有学工处、校团委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各学院专兼职辅导员,会议由保卫处副处长鞠敏敏主持。

会议伊始,鞠敏敏副处长介绍了建设安全培训基地的目的和重要性,并通过对防火、防盗、防溺水、防诈骗等安全事例进行案例分析与讲解,使受训辅导员能够较为直观地了解到现阶段学生安全工作方面面临的严峻形势,同时切实提高了老师们的安全防范及自救意识。最后,受训辅导员们纷纷学习并演练培训基地的模拟报警、模拟灭火、模拟逃生等设施。

通过本次培训,辅导员们都表示学生安全工作责任重大,要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和学校有关工作要求,明确安全教育工作的具体任务和责任人,提高安全教育能力,确保学生生命财产安全,做到防患于未然。

安全教育现场(一)

安全教育现场(二)

上一条:喜报:我校在第五届全区大学生网络文化节活动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学校全体专兼职辅导参观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平台建设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