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在第五届全区大学生网络文化节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9日 17:38 作者:宁婧怡 浏览量:[]



近日,第五届全区大学生网络文化节活动获奖名单揭晓。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下发《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公布第五届全区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2018年全区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我校在网文作品、音频、短视频、校园歌曲、公益广告、微信推文等六项作品征集活动中均有所斩获,共计8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

  本届活动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与网络文化作品创作活动,唱响网上好声音,传播网络正能量,全面提升网络素养。该活动于8月开展后,在学工处、宣传部等部门的认真组织、广泛动员下,我校师生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共征集作品五十余件,最终从中择优遴选出23件作品进入推选展示平台。我校积极发动广大师生参与网络文化作品创作生产,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进一步推动了我校校园网络文化的蓬勃健康发展,加强了网络育人质量提升体系建设,提升了校园网络建设与管理能力,有助于我校做好新形势下的宣传工作,形成网络育人新格局。

获奖名单

上一条:学校举行2018年“神话珠宝奖助学金”颁奖仪式

下一条:学校开展学工系统现场安全教育培训会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