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开展学生宿舍搬迁检查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4日 12:12 作者: 浏览量:[]



新学期开学在即,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消除安全隐患,了解学生宿舍搬迁工作进展情况,切实保证学生宿舍搬迁工作的顺利开展,2月23日下午,学工部(处)副部(处)长冯广辉、张瑞与后勤集团相关负责人深入学生宿舍检查指导宿舍搬迁工作,走访慰问新学期返校学生。相关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以及学工处相关老师参加此次检查。

在宿舍搬迁现场,调查组一行走访检查了材料学院、土木学院以及商学院等所属宿舍的搬迁工作,逐层实地查看了宿舍改造情况;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各寝室搬迁安排以及新学期返校情况,调查组一行对我校宿舍搬迁和返校生开学工作的精心部署给予了肯定。

在走访现场,学工处相关负责人要求,要高度重视宿舍搬迁工作的每一个细节,各学院要扎实做好服务工作,保证学生宿舍搬迁工作有序、顺利进行;要及时回应、解决学生反映的问题,努力给学生营造一个良好的住宿环境,让学生满意,确保同学们尽快投入学习,适应新学期生活。

据悉,此次实地调查主要是了解学生宿舍搬迁情况以及开学筹备工作,给学生送去关怀与慰问,形成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合力,督促学生尽快适应开学生活,对推动新学期学生宿舍安全和教育、强化安全意识和管理工作起到积极作用,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

宿舍走访现场(一)

宿舍走访现场(二)


上一条:学在桂工|考研全程规划师米雷老师为我校2020年考研学子作辅导报告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学生工作总结大会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