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在桂工|考研全程规划师米雷老师为我校2020年考研学子作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5日 08:00 作者: 浏览量:[]



为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考研知识,懂得如何备考和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2月24日下午,学校邀请文都教育考研全程规划师米雷老师在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作了题为“2020考研专业院校选择和备考指导”的辅导报告。学院辅导员和有考研意向的学生共计280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米雷老师围绕两个显性秘密和两个隐形秘密展开了此次讲座,从考研的原因、报考的注意事项、复习方法和技巧以及如何收集有效的考研信息等几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如何去选择专业院校和备考。并提出要将目标院校的选择权交给自己,以数据为准,一切从自身实际出发,实事求是,同时要注意目标高校招生人数、参考书目等的变化,充分利用网络资源,在研招网上查询学科门类等重要信息,积极搜集专业情报,正确认识学术型研究生和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区别,切记不可忽视隐性数据。

米雷老师的演讲激情幽默干货满满,相信会给2020年有考研意向的学生在如何选择专业院校和备考方面一定的指导。据悉,为实现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两率”目标,学工处将在本年度举办系列名师讲座,为“两率”目标的实现作最后的冲刺。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上一条:学工部(处)召开学生资助经费专项审计问题整改推进工作会议暨2019年春季学期资助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学工处开展学生宿舍搬迁检查专项活动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