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处)召开学生资助经费专项审计问题整改推进工作会议暨2019年春季学期资助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5日 18:50 作者: 浏览量:[]



3月5日下午,学工部(处)在雁山校区行知楼B318会议室召开学生资助经费专项审计问题整改推进工作会议暨新学期资助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学工部(处)副部(处)长冯广辉主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负责老师及全体资助工作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冯广辉副部(处)长首先对全区各高校学生资助经费专项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总结梳理,并就我校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他强调,资助经费的监督与管理关乎学生的切身利益,关系到我校资助工作的顺利完成,全体资助工作辅导员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将各项整改工作做深、做透、做实;要加强学习,完善制度,保证各项资助政策烂熟于心,资助过程得到有效监督与管理;要建立多级联动机制,全面、及时掌握学生相关情况,避免错发、漏发、不按标准发放学生资助金的情况出现。

随后,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慕宗良老师、吴优老师分别对春季学期相关资助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最后,与会人员对资助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及好的经验做法进行了总结和交流。

 

 

会议现场

 

上一条:精心布置,狠抓落实——学校召开2019年学生工作务虚会暨学风建设年专项行动

下一条:学在桂工|考研全程规划师米雷老师为我校2020年考研学子作辅导报告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