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帜工程】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召开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4日 10:35 作者: 浏览量:[]



3月13日上午,为全面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推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进程,学工团委党支部在雁山行知楼B301会议室召开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推进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成龙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张成龙首先对上一年度的样板党支部创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总结,同时根据建设目标要求,对样板党支部2019年的创建工作进行了细致部署,并要求支部全体党员集思广益,继续为样板党支部的创建献计献策。随后,支部党员立足党支部实际,紧扣创建工作,在凝练特色、聚焦典型、着力宣传、发挥作用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支部书记张成龙在总结讲话时指出,长期以来,学工团委党支部坚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旗帜工程”为抓手,多措并举狠抓支部建设,开展了系列创建活动,党支部建设取得一定成效,但是创建工作中仍有不足,离全国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的创建目标仍有一定差距。他对全体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精准对标,查缺补漏,确保创建工作高质高效完成;二是深入开展,紧密结合,充分结合实际工作把各项创建任务落到实处;三是要锐意创新,勇于开拓,在创建工作中不断打造新亮点实现新突破;四是要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为建成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的目标不懈奋斗!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工处领导检查指导勤工助学服务公司安全工作

下一条:2019年“325·善爱我”心理健康教育讲座圆满成功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