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旅游学院到访我校参观交流易班发展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5日 17:36 作者: 浏览量:[]



2019年3月13日下午,桂林旅游学院学生工作部(处)科长任桓熠一行到访我校易班参观交流。校学工部(处)副部(处)长张瑞在雁山校区行知楼B418会议室热情接待来访老师,网络思政科相关负责人及对口学院易班指导老师等数十人参加了此次座谈。

校学工部(处)副部(处)长张瑞在座谈会上致辞。张副处长代表校学工处对来宾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来宾们介绍我校及学生工作基本情况,并简要介绍了我校易班诞生和发展的历程。

他表示,易班是互联互通的网络思政平台,在共建共享的氛围中不断增强其生命力。希望通过本次交流,为两校构建易班网络思政教育阵地提供新参考。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今年来,学工处以易班为主体的新媒体平台为重要载体,开辟网络育人新途径,积极营造具有正能量的网络氛围。

随后,网络思政科负责人刘辉以"汇聚易班建设正能量,掀开网络思政新篇章"为题汇报了我校易班建设现状,从"组织建设""网络育人""方式创新""学生生活""文化沉淀"等方面分享了提升网络育人水平,塑造具有桂工特色的易班形象,构建充满正能量的网络平台的经验做法。

最后,任桓熠科长代表来访一行对我校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对我校易班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尤其是对我校易班建设的全面化、信息化、媒介融合化深表赞同。她表示通过交流,学习到我校易班建设的相关经验做法,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她希望两校能就易班建设保持持续的沟通交流,共同提高,共同进步。

座谈会结束后,两校易班学生干部队伍进行了深入交流,分享经验做法。

之后,与会人员及学生代表就易班信息化建设、形象建设与传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谈论,并实地参观了我校易班工作站及环境学院、旅游学院的院级易班工作站。相关负责老师为来访老师介绍了各院级易班学生工作站的运行情况。

在参观交流的过程中,双方指导老师纷纷表示此次交流加深了彼此的了解,对未来的发展也有了更深的体会,为下一步开展易班工作提供了经验借鉴。

   座谈会现场

两校教师深入交流

两校教师深入交流(二)

合影留念

两校易班学生干部队伍深入交流

两校易班学生干部队伍深入交流 (二)

参观学院易班工作站 

上一条:2019年心理健康教育系列公开课顺利开展

下一条:学工处领导检查指导勤工助学服务公司安全工作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