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领导检查指导勤工助学服务公司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4日 11:10 作者: 浏览量:[]



 

 

为了做好新学期勤工助学公司的安全卫生工作,消除安全隐患,3月13日晚上,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张成龙、勤工助学办公室吴优老师走访检查了雁山校区勤工助学服务公司各店的安全情况。

    张成龙部(处)长先后走访检查了大学生活动中心至善店和雁园休闲屋及各服务超市,详细检查了各门店的安全卫生、细致的查看了各店商品的归置和大型电器设备的使用情况、电路是否老化和灭火器是否正常等情况,特别强调了在各店休息期间,务必要断电断水,同时锁好门窗,保证我们的财产安全。在检查过程中,张成龙部(处)长还详细了解了各门店的食品安全卫生、货物采购与调配、学生上岗、店面整修等方面的情况,并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

 

检查现场

 

上一条:桂林旅游学院到访我校参观交流易班发展建设工作

下一条:【旗帜工程】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召开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推进会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