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25善爱我-5·25我爱我”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季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6日 10:45 作者: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浏览量:[]



2019年3月25日上午9:30,我校“325善爱我-525我爱我”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季启动仪式在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本次启动仪式由学工部(处)副部(处)长冯广辉主持,学校党委副书记、学工部(处)负责人、校团委负责人、研工部负责人、校医院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组长和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全体专职教师以及负责心理健康教育的辅导员出席启动仪式,2017级、2018级心理委员参与本次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 一)

 

由音乐协会大风吹乐队表演的《走歌人》和暖场音乐《爱自己》的开场秀过后,仪式正式开始。首先,学校党委副书记王赣华发表讲话。他提到心理健康是大学生发展的前提和基础,也是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较好途径。其次,他还讲到我校心理健康教育的目前状况,并对此寄予了三点希望:一是提高认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把握新时代、新梦想、新健康主题,抓好落实,确保心理健康教育的高效发展;二是关注时事,注重创新,推动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化发展;三是要增强同学们关注自身心理健康的意识。

 

1C122

 

(启动仪式现场 二)

 

   

 

(启动仪式现场 三)

 

在王赣华副书记的讲话之后,全场欣赏由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教师和助理表演的手语舞《感恩的心》和在2018年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中获奖的情景剧视频《粉红信封》。紧接着,学工部(处)部(处)长张成龙去年525心理健康活动月取得的成绩,介绍“325善爱我-525我爱我”心理健康教育的系列活动,解释本次活动的目的、意义和活动方案。张成龙处长的总结与介绍过后,现场播放活动季宣传视频,并宣布活动季正式启动在场领导启动水晶球

 

 

 

(启动仪式现场 四)

 

1B020

 

(启动仪式现场 五)

 

启动仪式过后,在三栋广场有设点宣传,有心理咨询师的现场心理咨询,为同学们解答在学业生活上烦恼与困惑。除此之外,还有鲲鹏素拓协会的素拓活动体验区和心理协会的心理测量区。通过本次启动仪式,全校师生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同时对本次活动季有初步的了解。

 

 

(启动仪式现场 六) 

上一条:全国优秀辅导员饶先发做客我校第五期“辅导员成长论坛”

下一条:2019年心理健康教育系列公开课顺利开展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