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召开第八届广西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筹备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3日 22:56 作者: 浏览量:[]



4月2日下午,学工处在雁山校区校医院附楼314召开第八届广西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筹备会。大赛备赛团队成员及学工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张瑞主持。

会上,张瑞副部(处)长介绍了广西区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的相关情况,公布了我校本届广西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参赛选手名单,并对大赛的前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参赛选手陆琴、吴田波两位老师分别在会上做了发言,他们纷纷表示:将会以最好的姿态与精神风貌,全身心地投入到备赛与比赛中,不辜负学校领导与同事的信任,争取获得更加优异的成绩。随后,备赛团队成员结合以往备赛经验和本次备赛情况,围绕“基础知识、案例分析、谈心谈话、理论宣讲”等板块进行了深入交流,为备赛选手提供了诸多启发和经验借鉴。

最后,张瑞副部(处)长对本次筹备会进行了总结发言,同时提出了几点工作要求:第一,全体备赛团队成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全身心投入,为参赛选手做好参谋服务;第二,各团队要高度负责,全力以赴,根据分工做好相关工作,高效率、高质量的开展各项备赛工作。第三,学工处相关工作人员要统筹布局,积极谋划,全力做好备赛各项工作的运行与后勤保障。第四,参赛选手要调整心态,卸下包袱,全力以赴,发挥最佳水平。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校副厅级调研员张劲松假期检查三月三及清明节假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情况

下一条:我校专兼职心理咨询师参加“中德模式精神动力学连续培训项目高级研修班”培训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