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副厅级调研员张劲松假期检查三月三及清明节假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0日 16:31 作者: 浏览量:[]



为深入落实学校假期值班人员到位的相关部署和要求,确保清明节与三月三放假期间校园安全的稳定,0405日下午,学校副厅级调研员张劲松一行在学工部(处)处长张成龙、副部(处)长冯广辉和副部(处)长张瑞等负责人陪同下到各二级学院值班办公室,检查指导安全稳定工作。

张劲松副厅级调研员一行逐个走访了各学院学工值班办公室,详细了解学院在假期的值班安排,现场检查学工值班人员值班情况、假期值班工作部署以及落实情况,听取了学院值班人员的假期工作情况汇报。

在检查走访过程中,张劲松副厅级调研员就假期值班带班、值班人员的注意事项等工作做出了具体指导,他强调,各学院要严格执行值班带班制度,时刻绷紧假期学生安全稳定这根弦,切实加强节假日期间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要确保人员在岗、责任到位,构筑学校安全保障坚实防线;要积极营造和谐有序的“三月三”节庆校园氛围,让留校学生度过有意义的假期。



张劲松副厅级调研员假期检查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一)



张劲松副厅级调研员假期检查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二)



上一条:吉林农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刘伟副部(处)长一行来访我校

下一条:学工处召开第八届广西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筹备会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