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帜工程】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赴七星景区烈士纪念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4日 13:49 作者: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奋进,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学习革命先辈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结合学工团委党支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要求。4月3日下午,“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党日活动在七星景区烈士纪念碑前举行,学工团委党支部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支部成员莫媛开展了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为主题微党课,为支部党员介绍桂林革命英雄烈士事迹,讲述了革命先烈为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不畏艰难、勇于献身的革命事迹,并呼吁大家在党的领导下,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镌刻下自强不息、为国担当的青春印记,让革命精神放射出更加夺目的时代光芒。

党日活动上,还举行默哀仪式和参观瞻仰——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等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让各位党员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培养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顽强拼搏、奋勇前进的拼搏精神,切实把爱国主义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建设“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实际行动。

                      支部成员莫媛开展微党课授课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上一条:【旗帜工程】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召开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吉林农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刘伟副部(处)长一行来访我校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