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帜工程】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召开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4日 13:55 作者: 浏览量:[]



4月10日上午,为全面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推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进程,学工团委党支部在雁山行知楼B301会议室召开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推进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周国桥主持。

会上,支部副书记周国桥首先对上一阶段的样板党支部创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总结,同时根据建设工作推进进度,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细致部署,他要求支部党员要集思广益,立足党支部实际,紧扣创建工作。

最后,支部书记张成龙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把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与日常各项业务工作紧密结合、深度融合,着力提升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要求和用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推动业务工作的落实,为建成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的目标不懈奋斗!

                      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讨论会现场

上一条:学生工作处组织2019年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下一条:【旗帜工程】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赴七星景区烈士纪念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