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心理月报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8日 11:31 作者: 浏览量:[]



2019年4月25日上午9:30,在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B402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心理月报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专职心理咨询师以及各学院负责心理健康教育的辅导员。

报告会上,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谭咏梅主任和肖梦洁老师讲解了重点关注学生汇总表。其次,谭主任还总结了三月份活动的开展情况。另外,心理咨询中心的邓金萍老师和肖梦洁老师分享了技能培训感想。她们重点强调了培养基本技能和咨询目标。谭主任还对近期即将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概括:(1)即将开展大学生心理学第二期集体听课评课活动;(2)开展第二期心理咨询案例督导活动;(3)组织全校师生2019年度全区高校大学生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活动;(4)举办第二届“境由心生”校园心理情景剧决赛。谭主任总结完后,由各学院负责心理健康教育的辅导员汇报开学以来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最后,参加会议的各个老师进行案例研讨和心得体会的分享。

本次报告增强了各辅导员对大学生心理健康关注的意识,加强了心理咨询中心与辅导员的联系,促进了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制度的完善。

谭主任对近期即将开展的活动进行概括

月报会现场

上一条:张成龙部(处)长率队赴东北高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旗帜工程】张劲松同志为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党支部上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形势主题微党课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