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成龙部(处)长率队赴东北高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9日 17:50 作者: 浏览量:[]



为学习借鉴兄弟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辅导员队伍建设和学生工作信息化等方面的先进经验,4月22日至25日,学生工作部(处)张成龙部(处)长率部分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以及学生工作部(处)相关科室人员一行8人赴东北部分高校进行考察交流。

考察交流期间,张成龙部(处)长一行依次访问了大连理工大学、大连海事大学、辽宁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东北林业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等6所东北高校。所访高校对我校考察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进行了热情接待。座谈会上,各高校就学校的历史沿革、文化传承、发展建设、学工现状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就辅导员职称评审单列、学生工作考核体系以及学生工作信息化等内容进行了更为深入细致的交流。会后,张成龙部(处)长一行还参观了大连海事大学的曲建武工作室和哈尔滨理工大学任佳伟的“石榴籽”工作室。

通过本次东北高校的考察交流,让我校对东北地区高校的学生工作特别是在学生工作考核体系、辅导员职称评审单列、辅导员日常管理以及学生工作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有了更为深入细致的了解,为后期我校的辅导员职称评审单列等工作提供了很好的经验借鉴,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的学生工作发展质量和水平,加快辅导员队伍建设的职业化和专业化进程奠定了良好基础。

大连理工大学座谈交流

大连海事大学作案交流

辽宁大学座谈交流

哈尔滨师范大学座谈交流

[1] [2] 下一页

上一条:南华大学到访我校参观交流易班发展建设工作

下一条:2019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心理月报会成功举行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