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到访我校参观交流易班发展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9日 18:00 作者: 浏览量:[]



2019年4月26日下午,南华大学易班学生工作站发展中心主任潘菊莲一行到访我校易班参观交流。我校易班学生工作站指导老师在雁山校区行知楼B418会议室热情接待来访老师,两校易班指导老师及学生队伍骨干成员参加了此次座谈。

                                             

座谈会现场

 

校易班学生工作站指导老师宁婧怡在座谈会上致辞。宁婧怡代表我校易班发展中心对来访院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们介绍了我校及学生工作基本情况,简要阐述了我校易班发展中心的建设状况、工作思路、工作理念及发展成果。宁婧怡表示,在今后的发展中,我校易班发展中心将继续坚持网络育人的导向,充分发挥新媒体的作用,积极营造易班网络思政教育的良好氛围。

 

随后,宁婧怡以"汇聚易班建设正能量,掀开网络思政新篇章"为题汇报了我校易班建设现状及未来的建设思路,她分别从"组织建设""网络育人的内生动力""教育的方式创新""学生生活服务形态重塑"以及"树立文化自信"等方面分享了我校提升网络育人水平,构建以"易班"为主体的网络思政新阵地的具体举措。

南华大学易班发展中心主任潘菊莲发言

南华大学易班发展中心主任潘菊莲代表来访一行对我校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对我校易班发展中心建设目前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尤其是对我校易班资源联通以及信息化建设有较高的认可。她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到我校易班建设的相关经验做法,也提出了自己本校易班建设初期所面临的问题,随后双方就资源共建共享及轻应用开发提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两校易班学生干部队伍进行了深入交流,分享经验做法。

学生干部交流现场(一)

 学生干部交流现场(二)

 

之后,宁婧怡带领南华大学来访师生参观了我校的校园环境和地质博物馆,向他们介绍了我校的相关历史文化。在参观过程中,双方相互探讨交流,共同累积双方易班建设的经验,为更好地推进我校易班建设、发挥网络教育功能产生了积极的启发、引领作用。

 

合影留念

 

 

 

文字|赖燕玲

图片|涂颖 席玉倩 刘讯菲 杨承龙

上一条:第七届全国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二等奖得主——华南师范大学许灿荣老师做客我校第六期辅导员成长论坛

下一条:张成龙部(处)长率队赴东北高校考察交流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