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为马来西亚拉曼大学师生来开展表达性艺术治疗工作坊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6日 08:54 作者: 浏览量:[]



2019年5月15日,马来西亚拉曼大学师生一行十人来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参观交流,心理咨询中心主任谭咏梅老师为来访师生开展了为期一天的表达性艺术治疗工作坊。

谭咏梅老师先介绍了表达性艺术治疗的概念和特点,并分为三个主题进行授课:团体沙盘游戏、音乐治疗和绘画治疗。每个主题都有其独特的治疗方式,谭咏梅老师通过讲授和体验相结合的方式向学生展示了表达性艺术治疗的魅力,整个课程寓教于乐、互动性强,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了许多的知识和乐趣,期待参与更多这样的心理体验活动。

                   图为谭咏梅主任与马来西亚拉曼大学来访师生合照

上一条:学生工作部(处)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学生资助政策、业务培训会

下一条:【旗帜工程】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召开“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师德师风建设要求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