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极限挑战”大型素质拓展挑战赛(雁山赛场)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9日 10:52 作者: 浏览量:[]



5月18日,由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鲲鹏展翅”工作室、鲲鹏素拓协会共同举办的第四届“极限挑战”大型素质拓展挑战赛(雁山赛场)在雁山校区田径场举行。活动分为上、下午场进行。通过自愿报名,雁山校区共200名同学分20支队伍参加了本届挑战赛。

上午九点,活动开幕式正式拉开了本届极限挑战大赛的序幕。开幕式由鲲鹏工作室负责人李海亮老师主持。心理中心主任谭咏梅老师、校团委宋海民老师先后就活动对大家发表了讲话,鼓励大家自觉传承五四精神,积极努力,奋发向上,做一个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新时代好青年。在裁判员代表和参赛代表宣誓之后,本届“极限挑战”素拓挑战赛全面展开。

本届挑战赛采取项目挑战加擂台比拼的方式进行,一共包含12个挑战项目和6个三类擂台项目。参赛队伍通过在项目挑战中不断积累金币,再通过冰工厂购买相应的功能卡片为擂台赛做准备。

另外,第四届“极限挑战”大型素质拓展挑战赛(屏风赛场)将于2019年5月19日在屏风校区田径场举行。

开幕式

项目挑战

擂台比拼项目

部分参赛人员合影

上一条:第二届“境由心生”心理情景剧大赛在雁山校区体育馆顺利举行

下一条:【旗帜工程】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微党课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