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境由心生”心理情景剧大赛在雁山校区体育馆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9日 16:24 作者: 浏览量:[]



2019年5月18日晚上7:00,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在雁山校区体育馆举行第二届“境由心生”心理情景剧大赛。本次比赛邀请了桂林各大高校的心理老师担任评委,其中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心理咨询中心主任毛旭明,桂林医学院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主任、心理咨询中心专职教师、广西心理卫生协会常务理事戴玲,广西师范大学心理咨询中心专职教师、广西心理卫生协会理事方建东,桂林理工大学心理咨询中心主任、广西心理学会、广西心理卫生协会理事谭咏梅。心理咨询中心全体专职教师以及各个学院的辅导员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比赛中,九组决赛剧组用最好的状态、最饱满的热情完成了各自的表演,为现场的评委和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精彩的表演过后,由现场的评委和大众评审共同打分得出获奖队伍名单。其中获奖名单如下:一等奖《微笑面具》、二等奖《倒下的化妆品》《迷途2》、三等奖《哑巴》《我是女生》《向阳》,最佳创意奖《我是女生》、最佳剧本奖《微笑面具》、最佳人气奖《哑巴》、优秀奖《囚鸟》《我用黑色的眼镜寻找光明》《嘀嗒》以及优秀指导老师《微笑面具》李鹏宇、《迷途2》唐名丽、《哑巴》邓金萍、《我是女生》宋明霞和罗长钦、《向阳》沈菲菲和杜若菡。

 

开幕式

情景剧表演现场

情景剧表演现场

情景剧表演现场

上一条:少年寻梦游万里,青春花路“易”同行––桂林理工大学第九期“名师下午茶”圆满结束

下一条:第四届“极限挑战”大型素质拓展挑战赛(雁山赛场)成功举办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