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心理情景剧《微笑面具》荣获第二届全国高校心理情景剧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3日 10:32 作者: 浏览量:[]



我校心理情景剧《微笑面具》荣获第二届全国高校心理情景剧大赛“二等奖”

由中国心理学会心理危机干预工作委员会、全国高校心理委员研究协作组、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联合举办的第二届全国高校心理情景剧大赛于2019年5月31日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北校区礼堂举办。

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心理情景剧《微笑面具》在第二届全国心理情景剧大赛中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和“优秀组织奖”。在此次大赛中我校李鹏宇老师、邓金萍老师、肖梦洁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剧情是生活的写照,我们用剧情演绎生活,请善待我们的心灵,让生命多一份安宁。

undefined

第二届全国心理情景剧大赛“二等奖”荣誉证书

undefined

第二届全国心理情景剧大赛“优秀组织奖”荣誉证书

undefined

《微笑面具》全体师生合照

心理情景剧大赛旨在通过心理情景剧的表演,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丰富的内心世界和心理情境,提升对自我及他人心理健康水平的关注,倡导阳光心态,增强人文精神。心理情景剧是一面镜子,展现出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心理情景剧也是一个平台,传达着心灵的共鸣和对现实冲突的理性思考。心理情景剧在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取得了明显实践效果,成为我校心理工作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上一条:我校国旗班在桂林市第四届高校国旗班队列及升国旗比赛中夺冠

下一条:我校开展2019年学生工作“一院一品、一院一特” 项目中期考察工作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