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帜工程】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召开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推荐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5日 10:11 作者: 浏览量:[]



6月4日下午,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在雁山校区行知楼易班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评选推荐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会议由支部纪律委员张瑞主持。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关于评选学校2017-2019年度先进党组织、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并对支部2017、2018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工作进行了总结。

会上,支部纪律委员张瑞介绍了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选举程序和选举办法,详细说明了填写选票方法和注意事项,支部党员按照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条件及名额要求,认真开展评选推荐。经过票决,推荐出本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2名、优秀共产党员1名,同时申报先进党组织,报学校机关党委审定。

支部纪律委员张瑞提出,评选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是对优秀党员和党务工作的肯定和鼓励。支部全体党员要以此次评选推荐为契机,积极营造“学先进、争先进、当先进”的氛围,真正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校举办2019届“校长有约”(毕业生专场)座谈会

下一条:2019年春季学期第二次月报会顺利召开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