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季获奖作品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5日 15:23 作者: 浏览量:[]



近日,我校2019年3.25-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季圆满结束,各学院均提交了相关参赛作品。经过院级和校级两轮评审,分别评选出“温暖瞬间”摄影作品、“同在屋檐下”电子板报、心理趣味运动会抖音短视频一二三等奖若干名。

在“温暖瞬间”摄影作品评选中,《桂工国旗护卫员》、《情投敬老院,爱心暖夕阳》、《支教与你相遇》荣获一等奖,《温暖的彩虹》、《青春不重young》等作品荣获二等奖,《巾帼-军训时光》、《世界美好皆因有你》等作品荣获三等奖。

在“同一屋檐下”电子板报评选中,《“宿”时代新风,展追梦旅程》、《相遇相知,我们的小屋》、《青春梦想》荣获一等奖,《两台戏》《无学习,不青春》等荣获二等奖,《同福客栈》等荣获三等奖。

在心理趣味运动会抖音短视频评选中,《青春向阳》、《lucky》、《运动无极限》荣获一等奖,《阳光下成长》《“悦”动青春》等荣获二等奖,《心晴》、《在一起》等荣获三等奖。

在本次活动中,白宇航、黄兆凡、刘金良、李海亮、赵思聪、黄华婷、李鹏宇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理学院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在2019年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季里,同学们踊跃参赛,作品题材多样,内容丰富多彩,展现了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有效促进了大学生自我成长、自我完善,切实提高了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

 

上一条:【旗帜工程】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微党课

下一条:学校举办2019届“校长有约”(毕业生专场)座谈会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