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教育主题月】学校举办2019年“诚信教育主题月”金融安全知识和诚信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7日 11:49 作者: 浏览量:[]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高校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活动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的金融安全教育,培养我校学生的诚信意识,增强我校资助育人成效,6月16日下午,我校在屏风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诚信教育主题月”金融安全知识和诚信教育专题讲座。自治区教育厅特聘专家、广西东信协智金服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乾受邀主讲,我校250余学生到场聆听了本次讲座。

李乾结合其丰富的信贷、金融、法律知识和管理实践经验,通过生动鲜活的案例和研究数据,揭露了“校园贷”的各种新旧套路和陷阱,阐明了“校园贷”的巨大危害,强调了个人征信对每个人的重要性。同时指出当代大学生要通过掌握基本的信贷知识、培育并强化自我保护意识、合情合理消费等方式,不断增强自身对“校园贷”的防范意识,保障自身安全。

讲座现场一

讲座现场二

 

上一条:我校开展桂林理工大学安全委员第一期培训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9年“周大福奖学金”颁奖仪式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