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季成果展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0日 19:51 作者: 浏览量:[]



我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季成果展顺利开展

2019年6月19日15:30,学校首届“3.25-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季”成果展在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生工作部(处)张成龙部(处)长、张瑞副部(处)长以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出席了本次活动,心理咨询中心全体专职教师、各学院学工组长、负责心理健康教育的辅导员及心理委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谭咏梅介绍了“3•25-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季”系列活动并总结了“活动季”的主要成果。

谭主任对活动季成果进行总结


    其后,播放了“3•25-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季”成果宣传片,并进行第二届全国高校心理情景剧二等奖作品《微笑面具》展演。

《微笑面具》展演


    之后进入颁奖环节,依次颁发了“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季”优秀作品奖、优秀指导老师奖及优秀组织奖。

颁发最佳摄影奖

颁发最佳板报奖

颁发抖音短视频优秀作品奖


    最后,由学生工作部(处)张成龙部(处)长对“3•25-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季”进行总结致辞。张成龙部(处)长指出心理健康教育是每一个大学生的必修课,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极其重要,其地位和作用无可替代。加强和改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既是长期的战略任务,也是紧迫的现实要求。我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继续推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更加健康、系统、全面、有效的开展,努力开创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新局面。

张部(处)长进行总结致辞


    至此,首届“3•25-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季”的成果展圆满结束。学校将会以此为契机,以实际行动固化活动成果,继续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努力在全校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为把我校打造成学生的心灵港湾及阳光校园而不懈努力。

上一条:学校举办 “书记午餐会”( 2019届毕业生专场)

下一条:我校开展桂林理工大学法治宣传员会议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