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 “书记午餐会”( 2019届毕业生专场)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1日 22:29 作者:刘辉 文/胡花尼 浏览量:[]



为热烈欢送2019届毕业生,听取学生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6月20日中午,学校在雁山校区雅诺主题实验餐厅举行书记午餐会(2019届毕业生专场)。学校党委书记李国忠、副厅级调研员张劲松,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优秀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午餐会。午餐会由副厅级调研员张劲松主持。

会上,毕业生代表们首先对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关怀表示感谢。座谈期间他们讲述了在校期间的难忘经历,畅谈了对母校的不舍之情,提出了自己在学风建设、科技竞赛、考研深造、数字化校园、软硬件建设等方面的观点和建议,与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互动和交流。座谈期间,李国忠书记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毕业去向,认真倾听了同学们的毕业感悟和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建议,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作了耐心解答。

李书记代表学校对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在同学们即将踏上新的人生征程之际,他对毕业学子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家国情怀。每个同学虽然有不尽相同的人生目标和职业选择,但要始终牢记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脚踏实地做好每一件事,更好地实现人生价值、升华人生境界;二是希望同学们不断修身养德,筑牢道德根基。进入工作岗位后,要尊敬领导,与同事融洽相处,追求有高度、有境界、有品位的人生,努力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积极传播者;三是希望同学们牢记桂工校训,传承桂工精神。秉承“厚德笃学、惟实励新”校训精神,常把母校挂心间,把优良习惯坚持好,把校友资源利用好,把桂工精神传承好。母校永远是每一位毕业生的坚强后盾,期待大家常回家看看。

会后,李国忠书记为与会毕业生代表们赠送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李国忠书记与毕业生亲切交流

李国忠书记向毕业生赠送纪念品

座谈会现场

合影


上一条:【毕业季】我校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我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季成果展顺利开展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