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年“周大福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5日 19:05 作者:学工(部)处 浏览量:[]



6月13日上午,桂林理工大学2019年周大福奖学金颁奖仪式在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校副厅级调研员张劲松,周大福珠宝金行有限公司华南区域总经理郭翰璋出席仪式。党(校)办、学工(部)处、招生就业处等相关负责人以及相关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和全体获奖学生参加了仪式。

会上,郭翰璋总经理代表周大福珠宝金行有限公司致辞,向所有获奖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希望能够和我校不断加强合作力度,为我校学子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同时鼓励同学们珍惜这份荣誉,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弘扬工匠精神,勇担青年责任。

颁奖仪式上,来自地球科学学院15级宝石及材料工艺学的获奖学生代表毛梦嫒,表达了对周大福珠宝金行有限公司和学校的感激之情。她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一定会再接再厉,争取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国家、回报社会、回报学校。

学校副厅级调研员张劲松在讲话中,对郭翰璋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向获奖的45位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向全体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同学们珍视荣誉,砥砺奋斗,立志成才。第二,希望同学们锤炼品德,提升修为,止于至善。第三,希望同学们饮水思源,乐于奉献,回馈社会。

据悉,2011年以来,周大福珠宝金行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了“周大福奖学金”,每年奖励我校包括地球科学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商学院和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在内的优秀本科生,每人奖励5000元。目前我校已有345名优秀学子获得了奖励,奖学金总额达到172.5万元。

颁奖现场一

颁奖现场二

合影留念


上一条:【诚信教育主题月】学校举办2019年“诚信教育主题月”金融安全知识和诚信教育专题讲座

下一条:【旗帜工程】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微党课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