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春季学期第三次心理健康教育月报会暨学期总结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3日 15:58 作者: 浏览量:[]



2019年7月3日上午10:00,2019年春季学期第三次心理健康教育月报会暨学期总结会在雁山校区心理咨询中心团体活动室召开。学生工作部(处)张成龙部(处)长出席了本次会议,心理咨询中心全体教师及各学院负责心理健康教育的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心理咨询中心主任谭咏梅对上半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随后,各分项工作负责人总结相关工作,并交流分享了心理相关培训心得。接着,各学院负责老师交流本学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经验,突出了工作特色和亮点。

最后,由张成龙部(处)长做工作布置,张成龙部(处)长指出,要加强心理咨询中心的标准化管理和规范化建设,提高心理工作的宣传力度和辐射范围,扩大心理服务的覆盖面和认可度,育人情怀和工作制度双管齐下,推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全面、系统、有序的开展。

月报会现场

上一条:【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我校在2019年全区资助主题征文比赛活动中喜获多项荣誉

下一条:【旗帜工程】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组织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