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副厅级调研员张劲松检查暑期 学工系统安全稳定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4日 16:00 作者: 浏览量:[]



为切实做好暑期留校学生的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暑假期间学校安全、师生平安,7月14日上午,学校副厅级调研员张劲松带队深入各二级学院检查指导暑期安全稳定工作。

张劲松副厅级调研员一行来到雁山校区各二级学院,详细了解二级学院假期值班安排,现场检查学工人员带班值班、假期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以及落实情况,听取了学院相关负责人对安全稳定工作情况的汇报。

就做好假期留校学生安全管理工作,他强调:一是要加强对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对所有留校学生开展一次集中教育,对暑期出行安全、用电安全、游泳安全等方面进行重点教育。二是要加强防范,排查隐患,进一步落实安全巡查制度,要求两校区值班老师每日结伴巡查宿舍,对留校学生集中入住宿舍进行常规安全隐患排查,时时了解学生需求,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三是要严格执行每日安全“零汇报”制度。各学院要强化值守,确保在岗,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严格管理,确保信息通畅,能够恰当及时处理问题,做好暑期留校师生的服务保障工作。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9年秋季学期学生资助政策培训会

下一条:【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我校在2019年全区资助主题征文比赛活动中喜获多项荣誉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