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巍副处长带队检查指导勤工助学服务公司新学期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7日 10:25 作者: 浏览量:[]



    9月7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孙巍老师带领勤工助学办公室负责老师检查雁山校区勤工助学服务公司新学期各项工作。

孙巍老师实地察看了致远店、君伟店和雁园咖啡屋等门店以及新生生活用品指定销售点。对各店安全卫生、商品数量、货物采购与调配、学生上岗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孙巍老师与在岗的勤工助学学生亲切交谈,了解学生上岗情况、在校学习情况以及家庭情况,介绍了学校的资助政策,勉励在岗同学利用在学校勤工助学的机会,练就过硬本领,勤于思考,在勤奋学习中实现自己的青春梦。同时要求各店相关负责人要注意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和财务安全等问题,全面梳理安全隐患,狠抓安全工作,责任到人,不能出现任何安全漏洞,做到安全不留死角。最后重点走访了雁园后厨等场所,对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排查。

 

孙巍副部(处)长检查雁园食品操作间卫生情况

 

了解商品及各门店运营情况

上一条:【迎新季】我校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庆祝第35个教师节大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学生工作布置会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