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季】学校党委副书记王赣华为2019级本科新生作入学教育报告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9日 19:29 作者: 浏览量:[]



 9月13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王赣华在雁山校区体育综合训练馆为2019级本科新生作了题为“播下信仰种子”的报告,帮助2019级本科新生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和政治追求。报告会由校团委相关负责人主持。

  王赣华副书记分别向同学们阐述了党的性质、党的基本知识。他指出,党需要青年,青年需要党。党的事业需要广大青年接续奋斗,青年学生只有在党组织中接受锻炼和考验,才能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才能树立远大的理想和信念。他强调,入党能使广大青年更加明确为共产主义而奋斗的目标,能使自己有一个为党为国为人民服务的平台,并且在组织的培养和锻炼中不断完善自己,新时代优秀青年应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王赣华副书记还结合当前的时代特点和大学生思想实际及个人人生感悟,提出青年学生的使命与担当,应顺应时代呼唤,用中国梦激扬青春梦,勇作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和开拓者。最后,王赣华副书记勉励同学们将个人理想融入全民族的共同理想,胸怀祖国、心系人民,他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崇高志向;努力增强社会责任感,找准人生的坐标;积极训练思维方法,加强能力的培养;主动了解社会,认真投身社会实践,努力成为政治上的明白人、新时代的好青年、桂林理工大学的优秀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王赣华副书记作报告

报告会现场

上一条:【迎新季】学校副厅级调研员张劲松为2019级本科新生作入学教育报告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新入职专兼职辅导员座谈会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