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季】学校副厅级调研员张劲松为2019级本科新生作入学教育报告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9日 19:31 作者: 浏览量:[]



9月13日上午,学校副厅级调研员张劲松在雁山体育训练馆为2019级本科新生作了以《学在桂工:大学里的故事》为主题的入学教育报告会。报告会由学工处相关负责人主持。

  张劲松副厅级调研员分别从“学在桂工的大学故事”及“大学应该怎样度过”两个角度切入,与同学们探讨建设优良学风的价值意义,强调了严肃学风建设和学术道德的重要性,并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掌握学习方法,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严谨的治学态度。同时,他通过列举我校师生的生动故事及校友的典型事例,激励在场同学向优秀看齐,并希望新生可以在创新创业、志愿服务以及社团活动等方面进行多领域发展,做好自身学业规划,在大学里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报告会上,张劲松副厅级调研员以问题为导向,提出“大学应该怎样度过”的思考,告诉同学们要利用好大学资源,自觉自省、自律自强、自我认同,助力自身成长成才的发展道路。

最后,张劲松副厅级调研员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他勉励2019级本科新生要珍惜青春年华,刻苦学习,增长知识,塑造品格,提升能力,让大学成为同学们人生成功的助推器,度过精彩的大学生活。

张劲松副厅级调研员作报告

报告会现场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下一条:【迎新季】学校党委副书记王赣华为2019级本科新生作入学教育报告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