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召开支委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1日 10:46 作者: 浏览量:[]



9月20日,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在雁山校区行知楼A201会议室召开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会议由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副书记李雨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委员围绕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讨论。成立了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讨论了《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方案》,为支部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校举行“我和我的祖国——共和国故事进校园”主题宣讲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