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工部(处)、团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6日 10:53 作者: 浏览量:[]



9月25日下午,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在雁山校区行知楼B30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学校副厅级调研员张劲松、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络指导组联络二组副组长潘思伊同志出席会议,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全体在家党员参加了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纪检委员张瑞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副书记李雨同志宣读了《关于成立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职能分工的通知》和《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对支部党员进行部署动员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负责地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潘思伊副组长对学工团委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指导,她指出学工团委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学校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一是要做到早准备、早谋划,根据联络二组的通知要求,进一步细化、完善支部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班子实施方案;二是要积极稳妥推进,制定学习研讨计划,与理论学习相结合,要力戒形式主义,狠抓落实见成效;三是要发挥支部全国样板党支部的优势和特色,依托学生党员管理和学生教育等方面开展主题教育,同时要加强宣传,营造浓厚氛围,为全校各基层党支部做表率。

最后,学校副厅级调研员张劲松同志就本次工作部署会议作了总结讲话。他在讲话中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此次主题教育工作,加强支部建设。支部建设是党建工作的基石,要充分发挥支部的全国样板党支部示范堡垒作用,辐射带动更多的党员深入学习,提升效应。二是要做好规定动作,按照要求原原本本的学习原著并读书的过程中策划实施调研,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重点针对学风建设、辅导员队伍建设以及学生社团管理建设等方面,广泛征求师生意见,开展好调查研究。三是要依托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将一些好的制度和做法,长期化、长效化、制度化。要着重建设好支部“讲习班”制度、做好微党课录制工作,将主题教育成果外化,形成示范影响,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学校副厅级调研员张劲松讲话

工作部署会现场

上一条:学工处副处长孙巍带队到南宁分校开展资助工作专项检查及业务培训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校举行“我和我的祖国——共和国故事进校园”主题宣讲活动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