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副处长孙巍带队到南宁分校开展资助工作专项检查及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9日 11:21 作者: 浏览量:[]



9月26日-27日,学工处副处长孙巍带队到南宁分校空港校区开展资助工作专项检查及业务培训。南宁分校党委副书记唐承泽及学工部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各系部辅导员共40余人参加培训。

9月26日下午,孙巍副处长率队了解南宁分校各项学生资助工作基本情况,详细检查近年来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国家及政府奖助学金评定等资助材料,并对资助材料的归档、保存等方面给出指导意见。

9月27日上午,孙巍副处长一行在空港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南宁分校2019年学生资助工作培训会,南宁分校学工部专职资助工作人员及各系部辅导员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会围绕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国家及政府奖助学金评定和入伍资助等方面进行,为南宁分校资助工作的规范化、精准化提供了指导。

最后,孙巍副处长就做好南宁分校资助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深入学习,精准解读国家资助政策,为做好资助工作奠定基础;二是要加强交流,及时反馈,不断总结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和问题不足,将资助工作抓牢做实;三是要打破思维,创新手段,将资助与育人深度结合,把资助工作做出水平做出特色。

 

培训会现场

 孙巍副处长讲话

 

 

 

上一条:资助科研团队组织召开科研工作碰头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工部(处)、团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