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校党委书记李国忠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及意见建议征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 13:27 作者: 浏览量:[]



9月29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国忠在行知楼B栋416会议室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及意见建议征集座谈会。座谈会以“建立完善‘三全育人’体系,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主题,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和“三全育人”项目相关负责同志、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校团委相关负责人结合实践育人和文化育人汇报了第二课堂总体开展情况及改进建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代表根据课程育人建设,结合目前学习情况提出希望能继续创新思政教育课堂的形式与载体,增强课堂教学效果;参会学院学工组组长、团委书记、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围绕建设“十大育人”体系、健全“三全育人”管理体系、推动育人资源与力量整合等课题,逐一进行了交流研讨,就育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结合如何坚守初心、担当使命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李国忠书记在认真听取了参会人员的交流发言后指出,召开本次座谈会,是深化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关键环节,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重要论述,对照新时代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求,集思广益、群策群力推进“三全育人”的重要举措。参会师生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短板弱项,从宏观、中观、微观各个层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同时本次座谈会也是一个对当前工作找差距的过程和推动问题解决的过程,会后主题教育组将对问题进行细致梳理,按照轻重缓急逐条整改落实。

本次主题教育调研会对我校育人工作进行“把脉问诊”,在找准差距和不足的基础上抓好整改落实,为打通“三全育人”最后一公里,切实提高我校育人质量,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奠定了良好基础。

李国忠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工团委支部班子成员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专题活动

下一条:资助科研团队组织召开科研工作碰头会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