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副厅级调研员张劲松检查国庆期间学工系统安全稳定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5日 22:31 作者: 浏览量:[]



为深入落实学校国庆假期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相关部署和要求,切实做好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庆放假期间校园的和谐稳定,10月5日上午,学校副厅级调研员张劲松一行在学工部(处)、校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深入各二级学院,检查指导安全稳定工作,慰问了在国庆假期仍坚守一线工作岗位的学工系统值班人员。

学校副厅级调研员张劲松一行先后走访了环境学院、化生学院、旅游学院、艺术学院、信息学院、地球学院,详细了解了各二级学院假期人员值班安排、工作部署以及工作落实情况,听取了各学院值班人员假期安全稳定工作情况的汇报。

学校副厅级调研员张劲松强调,现在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国庆假期,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工作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安全红线意识,准确把握当前重要时期安全工作面临的风险和挑战,切实把学校安全稳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在走访过程中,张劲松调研员还就各二级学院“一院一品”实施建设情况进行了检查和指导,他指出,学院的学生工作要和专业特色、学院历史、人才培养、时代特征相结合,切实增强思想政治工作的有效性和思想性。

据悉,本次国庆假期我校学工系统严格实行二级值班坐班制度和安全工作零报告制度,畅通信息报送渠道,确保各项工作制度规定落实到位,为切实抓好学校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创建平安校园提供保障。


上一条: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科研团队召开科研第五次工作会议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